大(6)班

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童心向党 ,铭记历史

红星闪闪,砥砺前行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

使命在肩,传承有责

       为了让幼儿感受家乡的红色文化,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激发幼儿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嘉泽中心幼儿园全体大班幼儿走进嘉泽镇党建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研学活动。

雄赳赳气昂昂,鲜艳班旗迎风扬。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行走在家乡的红色基地,一个个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模样像极了红军小战士。






       馆内,嘉乡红仓围绕过去与现在、历史与未来,分 “看嘉乡,红盟展新颜”、“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汇同盟,聚力促振兴”等板块和独立展区。孩子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懂得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过实地参观,让孩子们在本地红色资源中知历史、懂感恩、传精神,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种子厚植心中、不断成长!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