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6)班

祖国妈妈过生日


又是一年国庆节,今年是祖国母亲的72岁生日,幼儿园也将会开展关于国庆节的的相关主题活动,通过各种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国庆节的由来和国家的历史发展,感受节日的气氛,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

为了激发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感,让他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知道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幼儿进一步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国庆节节日特色,相府幼儿园的萌娃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祝愿祖国妈妈繁荣富强。

老师们带孩子们了解国庆节的来历及相关知识,带领孩子们了解祖国的名胜古迹,和悠久历史,认识国旗、国徽的特征,认识中国地图和首都北京,还一起观看阅兵仪式,让孩子们充分感知着祖国的地大物博,源远流长。孩子们还亲手制作了小手工,献礼国庆。

为了加强孩子的动手和审美能力,让孩子们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我们中(6)班组织孩子们给祖国妈妈送一份生日贺卡,还为准备了漂亮的生日蛋糕。每个孩子都是充满想象力的天才,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祝福,祝福祖国妈妈。大家快来围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