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班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草一木见爱心


         多年来我们嘉泽中心幼儿园一直致力于“花木文化教育”与“亲自然教育”园本课程的研究。为了给我园的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促进趣味学习和有效学习,我园作为常州市教科院的课程基地申报了“农趣博物”亲自然畅游课程项目。结合项目实施,我园新建了阳光大棚、开辟了“一亩田园”种植场,打造了缤纷果林等。

    广大家长积极捐物捐树,掀起了一股家园共建的热潮!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丰富课程物品,我班的陈柏君为我园捐献了一块“灵璧石”和一棵“橘子树”。

MTXX_20210107090156.jpg

MTXX_20210107163220.jpg

                                                          王权家长为我园捐献了一座小桥和一架水车

MTXX_20210107085853.jpg

MTXX_20210107090038.jpg

        捐赠活动只是短短的几天,大家都能踊跃捐赠。此次捐赠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爱的教育,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这个活动就像是一颗颗爱的种子,连接着我们嘉泽中心幼儿园和家长朋友之间深刻地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