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3)班

小沙池 大乐趣


    玩沙子,是儿童最喜爱的玩乐活动之一,通常在玩沙子的时候,孩子可以完全沉浸在他们的世界,无比的欢乐满足。孩子在玩沙游戏中,通过自己的尝试和探索,可以感受沙土的性质,获得各种各样的知识。

蓝色的天空,黄色松软的沙子,这里是一个无拘无束的小天地,我们在这里自由自在的游戏。11月24日上午,小(3)班的孩子们在俞老师的带领下相约沙池,进行了趣味玩沙活动。

  沙不会说话,却有着无穷无尽的神奇能量。与沙的相遇,带给了孩子们无限的乐趣,在和沙玩耍的过程中,孩子们学会了团队协作,学会了自己动手创造和整理,自主自由地探究。

创造力是智力的核心,玩沙没有固定的玩沙法和必然的结果,因此,能给孩子们很大的空间来尽情挥洒想象力和创造力。放上各种玩具,让孩子更多的“发明”不同的玩法,他们的创造意识和能力也就渐渐成长起来了。

玩沙给予孩子们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孩子们在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玩沙时,心情依然开朗,滑溜的沙子给他们很舒服的感觉,而孩子们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法玩,感受到自我控制的乐趣,他们的心情会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