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5)班

童心向党,乘风飞翔


六一的天空是蔚蓝的,六一的阳光是灿烂的,六一的花朵是芬芳的,六一的歌儿是嘹亮的,一年一度的儿童节,这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最期待的节日。2021年5月28日为了庆祝 建党100周年,我园已经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六一文娱汇演”,小朋友们已经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快气氛。在6月1日这一天,孩子们一早来幼儿园就看到彩色的气球飘在幼儿园的各个地方,兴奋的说今天是儿童节,下午我们安排了庆祝活动,我们共分为三个环节开展,第一个环节是“美食分享会”,孩子坐在一起分享美食,有的是孩子从家里带来的,有的是幼儿园给孩子们准备的,孩子们吃吃喝喝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第二个环节是“才艺大比拼”,有才艺的孩子可以上来表演节目,他们个个都热情高涨,都想在同伴面前露一手呢!第三个环节是“游戏时光”,我们大家一起玩游戏,一起享受这难忘的节日。

愿我们的孩子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康成长!拥有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