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科教研 >> 课题研究 >> 管理制度 >> 课题研究制度
课题研究制度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
    1.课题组各项课题研究的开展应在业务园长的直接领导下进行,并由业务园长监督和严格把关。
 
    2.开展课题研究应是每位教师积极主动参与的一项活动,每学期或学年每位教师要开展至少一个项目的课题研究。
 
    3.教师要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课题研究,认真完成学期初的开题报告、实施阶段的记录、总结等相关材料,每学期或学年至少有一篇论文或案例等在园部汇编成册。
 
    4.每周有固定时间保证活动开展,除特殊原因外,组内成员应按时参加。
 
    5.每次活动前应做好事先准备,保证活动如期、有效进行。
 
    6.能围绕课题研究方向组织活动,活动中要做好书面记录,记录规范,有时间、有地点、有议程。
 
    7.课题活动中,组内成员应围绕课题积极参与,或组织实施,或研讨反思,努力形成浓厚的研讨氛围。
 
    8.根据阶段开展情况,及时进行月阶段小结并计划好下一阶段的开展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嘉泽中心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1 [管理后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人民路44号 邮编:213000 电话:0519-83804750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