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科教研 >> 课题研究 >> 阶段计划 >> 2015.2——2016.1个人课题实施计划——杨媛
2015.2——2016.1个人课题实施计划——杨媛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
 个人课题实施计划
                                          姓名:   杨媛      
研究时间
2015年 2月 —— 2016年1月
阶段目标
1.引导幼儿观察、探索、学习地方资源中的知识。
2.培养幼儿主动学习的能力和发现美、理解美、创造美的能力。
3.加深幼儿对地方文化的理解,培养其爱家乡、爱家乡历史文化的情感,促进幼儿身心主动和谐发展。
研究措施
1.开展教师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等一系列园本学习培训活动,让教师通过学习培训,用理论指导课题研究实践有效方法。
2.不断完善和创设具有本土特色的环境(幼儿园门厅、走廊、专用教室、班级文化等)。
3.凭借本土化化环境,以幼儿园主题教育为主阵地,探索本土化资源在幼儿园课程、游戏中的渗透,引导教师学会收集资源、利用资源,引导幼儿在游戏中学习。
预期成果
1.通过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改变旧观念。
2.教师理论学习的心得记录。
3.发表课题研究论文。
4.展出幼儿园特色的园所文化环境创设。



【返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嘉泽中心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1 [管理后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人民路44号 邮编:213000 电话:0519-83804750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