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科教研 >> 课题研究 >> 阶段计划 >> 2016.2——2017.1个人课题实施计划——杨媛
2016.2——2017.1个人课题实施计划——杨媛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
 个人课题实施计划
                                          姓名:   杨媛      
研究时间
2016年 92月 —— 2017年61月
阶段目标
1.村资源拓展幼儿成长空间,培养幼儿乐于实践、勇于探索、敢于创造的进取精神,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地发展,同时激发幼儿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
2.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究的基础上,形成具有我园本土文化特色的农村资源教育模式。
 
研究措施
1.利用自然环境开展游戏
2.利用自然物品自制教具开展游戏。
3.利用本土文化开展游戏。
4.发挥农村优势,合理组织幼儿游戏活动。
预期成果
1.通过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改变旧观念。
2.展出幼儿园特色的园所文化环境创设。
3.通过做学习笔记、撰写试验案例与论文的方式来阐述对该课题的理解及研究成效。



【返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嘉泽中心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1 [管理后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人民路44号 邮编:213000 电话:0519-83804750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