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内新闻 >>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

——嘉泽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三月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3月1日嘉泽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雷锋故事知多少

老师们用多媒体、主题墙、讲故事、做手抄报等形式,让孩子们知道了雷锋叔叔是一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叔叔 并引导孩子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

  我会尊老

回到家孩子们也纷纷行动起来,“老师教育我们要尊老敬老,我在家给奶奶捶背了”,“我在家给奶奶梳头了”,“我在家帮妈妈剪指甲了”......

  我会爱幼

哥哥姐姐们还以“大帮小”的方式,帮助小班的弟弟妹妹整理衣裤、穿鞋子、扣扣子。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小雷锋”的身影。

  学雷锋好榜样

“学雷锋,从我们做起”,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用自己的小手清洁干净的教室和美丽的校园,体会到了“学雷锋,做好事”的快乐。

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可贵,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会乐于助人的美德,让生活更美好,更和谐!




【返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嘉泽中心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1 [管理后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人民路44号 邮编:213000 电话:0519-83804750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