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内新闻 >> 加强食品安全,构筑平安校园
加强食品安全,构筑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加强食品安全,构筑平安校园

——嘉泽中心幼儿园迎接区食安委督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幼儿园师幼的饮食安全,38日上午,武进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余科一行对嘉泽中心幼儿园进行了督察指导。

    督察组一行对我园幼儿食堂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餐具用具的清洗消毒、食品贮存、食品留样等工作,并对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询问。

   另外,督察组成员还查看了我园食堂食品安全资料,对采购食品的索票索证、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健康管理的填写等进行了查阅。

 

通过实地查看,督查组成员一致认为我园食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毒规范、操作规范、管理到位。今后,我园将继续把好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关,精细化管理,坚决消除任何食品安全隐患,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嘉泽中心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1 [管理后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人民路44号 邮编:213000 电话:0519-83804750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