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内新闻 >> 春暖花开,绿意盎然
春暖花开,绿意盎然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绿意盎然

——记嘉泽中心幼儿园植树节活动

和风送暖,万物复苏。为了在孩子们的心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让他们在保护自然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养成爱护树木的好习惯,嘉泽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于312日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植树节活动。

    师幼共同布置主题墙,在布置的的过程中进一步感知植树造林的意义。

活动一:一份“我喜欢的的植物”调查表

猜猜看我最喜欢什么植物?

                                  活动二:水培、土培植物活动

不同的植物要用不同的方法种植哦!

活动三:亲子种植活动

老师耐心地教小朋友们怎么种树,小朋友们仔细听、认真种!

活动四:爱好小树苗——制作认养卡片

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把对小树的爱画在卡片上。

爱护树木,从小做起。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幼儿的环保意识,更使孩子们收获了种植的辛劳与快乐。让我们播种绿色,播撒文明,相信有了爱的阳光,绿树才会长青,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

 




【返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嘉泽中心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1 [管理后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人民路44号 邮编:213000 电话:0519-83804750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