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内新闻 >> 遇见春天,拥抱幸福
遇见春天,拥抱幸福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遇见春天,拥抱幸福

——嘉泽中心幼儿园亲子游活动

    春风十里,万物复苏,小草儿悄悄地从泥土中探出头来,花朵儿绽放着迷人的微笑,梨树舒展着嫩绿的枝芽…… 323日,嘉泽中心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们来到了镇江开心休博园,一起感受春天的美好。

 

一大早,孩子们就背着自己的小书包开心地来到幼儿园,做好了一切出发的准备,期待着与春天的相约。一路上,孩子们唱着歌,聊着天,哈哈笑,怀揣着那颗迫不及待又快乐的心,一起奔赴目的地。

走进休博园,孩子们一路走一路寻,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原来春天在草地上、在树梢间、在孩子们的笑脸中。游乐场里有小朋友爱玩的脚踏船、魔法飞椅、冒险战车……他们用陶醉的笑容诉说了一切感受,沉醉在同伴间的欢声笑语中!

 

亲子游戏是孩子们最期盼的环节。老师们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游戏中释放自我,增进亲子之情。欢乐的气氛嗨翻全场!有趣好玩的亲子游戏带给大家无限欢乐的同时也感染着公园里的游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亲近了大自然,开阔了视眼,增长了知识,让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情、生生情、亲子情,给孩子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返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嘉泽中心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1 [管理后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人民路44号 邮编:213000 电话:0519-83804750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