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科教研 >> 课题研究 >> 活动花絮 >> 亲亲多肉,快乐成长
亲亲多肉,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多肉植物的小秘密

——小四班班级特色活动外出方案

活动目标:

1.引导幼儿认识各种多肉植物,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

2.开拓幼儿视野,亲近大自然,感受多肉植物在秋天产生的变化。

3.通过幼儿亲自动手种植多肉,培养幼儿动手能力。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3日上午(十一周周四)

活动地点:多肉大棚(两个多肉大棚)

外出形式:教师车辆4辆,每次接送20名幼儿,分两次接送完成。

活动参与人员: 

1. 小四班全体幼儿

2. 保教人员:裴静娟 王雯洁 陈志杰 高秋亚 樊杨 俞雷 吴文英

活动形式:集体活动(分两组分别参观两个大棚)

活动安排:

1.9:15幼儿集合出发

2.9:25—— 9:45幼儿参观多肉,大棚工作人员讲解多肉。

3.9:45—— 10:00幼儿在大棚工作人员及教师的指导下,体验自主种植多肉的乐趣。

4.10:00—— 10:20在大棚外的草地上欣赏小朋友自己种植的多肉小植物。

5.10:20—— 10:30在草地上组织户外小游戏。

6.10:35集体照,清点幼儿人数后返回幼儿园。

 

注意事项:

1. 教育幼儿坐车时要坐稳扶好,不要随意走动,上下车要讲秩序。

2. 玩游戏时要注意安全,不推、不挤、不打闹;不能擅自离开集体,遇到困难要向老师或园医寻求帮助。

3.提醒幼儿爱护大棚里的一草一木,不要采摘多肉,不要随地乱扔垃圾,见到叔叔、阿姨要有礼貌的问好。





【返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嘉泽中心幼儿园 苏ICP备10052206号-1 [管理后台]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人民路44号 邮编:213000 电话:0519-83804750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